一块小骨头

我只喜欢你的黑料(八)

//腹黑小狼狗x纯情老处男

//太子爷x大明星 

 

//你是我公寓的对门邻居、是我经济公司的太子爷、是我黑料的狂热搜集者

你…居然还他妈的想睡我??!


看重庆蛊王如何一步步给直男下蛊。





 前排感谢神仙莓姐 @阿莓希希姐@希Xi  小野@野慎  倩宝@倩嬢嬢 精分姐姐@精分与小透明

以及宝贝@泡@紫晶晶儿@肖小赞@眉妩的投喂//






我是直男。

王一博在心底默念。

我是直男,钢铁直男,比铁还硬,比钢还强。

 

之前不切实际的危险想法不过是正常的胜负欲,是想要在言语和行动上赢过他。但他又兀自在心底埋怨肖战——该死的诱人,让其他人把持不住,想歪了去。

 

 

一阵风吹过,扫起干净街面上少见到的透明包装袋,似乎是刚从某个奢侈品上扯下来的。

到底年纪比较大,又是个影帝。肖战已经恢复自如的神色,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问他:“你觉得送手表怎么样?”

 

这回不自在的倒是王一博了,他烦闷地扒扒头发,单手插兜:

“随你。

 

于是两人走到最近的一家店,匆匆打包起最新款的男士表。

这次逛街以潦草结尾告终,而不尴不尬的气氛一直延续到往后几天,王一博心中别别扭扭,跟在肖战身边也习惯性地皱紧眉,没什么好脸色。

小野小声bb一句:“什么人啊。欠他钱吗?”

王一博翻了个白眼。

 

 

僵局的打破来自一周后的夜晚。

那天快十二点肖战也没回来,说有私事处理。王一博看家,正准备睡觉,一个电话打进来,铃声急促。

 

“战哥一直不回微信,我刚才急不过就打了个电话过去。哎呦喂,真要命,他好像喝高了!”

小野愁眉苦脸:

“我爷爷下午刚摔了一跤,这个点了还在医院呢,现在陪着他脱不开身…”

 

“没事。你在医院呆着吧。”

王一博手机夹在颈窝,开始快速换衣服穿鞋,拉开房门,怒气冲冲道:“我去找。”

 

小野在电话那头用力点头:“麻,麻烦你了。我把地址发过去!”

安排完事情,小助理才长舒一口气。

头回觉得,这男的挺靠谱啊!

 

 

 

基地(Basement)酒吧:

肖战坐在最角落,独自喝闷酒。

 

幸好,酒吧里光线不强,周围环境嘈杂混乱,没被人认出来。

王一博长腿一迈,欺身来到肖战跟前,伸手,毫不客气地拍拍他的脸:“喂,回家。”

 

那醉意朦胧的男人已然神志不清,摇晃着脑袋,颤颤巍巍地比出一根手指,悬在空中上下浮动。

他的意识好似被抽离般,咧嘴笑了。

 

“王,一博…又是你。你,你这人,怎么,总阴魂不散啊…?”

肖战醉得不像话,脸红红的。看人得努力睁大眼,还总对不上焦,恍恍惚惚,整个人傻得冒泡,嘴里叽里咕噜不知道在说什么:
“小小年纪哦,不学好,来酒吧…”  

他突然“噗嗤”一声笑了:“长得倒还挺帅…”

 

“还记得我,没晕彻底啊。”

王一博冷笑,凑到肖战耳边道:“赶紧回去,在外头耍什么酒疯。”

他偏过头,眼神凌厉如刀,不留情地刮了一遍四周不怀好意的目光,让原本蠢蠢欲动的几人纷纷噤声离开。

 

可那人偏偏不顺他意,就要去拿摆在台子上的浅色玻璃酒杯:
“我,我还能喝…没醉…哎!别抓我!”

甩开王一博放在他胳膊上的手,无理取闹道:“你回去。我不想看见你。”

王一博看准这人今天的智商只有小学水平,从他口袋里翻出了口罩:“脸转过来,戴上。”

 

“不要,我没法呼吸,会死掉。”

 

他简直要被气晕:“肖大明星,不戴就会上头条。你明天想上头条吗?”

 

听见“头条”俩字,肖战瞬间老实了,委委屈屈地把脸冲向王一博,嘴还撇着。两瓣唇沾着未干的透明液体,无比艳丽。

王一博单手给他戴好口罩,将整张脸遮住,另一只手抬到自己脸侧,掩饰上下滚动的喉结。

该死。

 

“环游世界…这个酒…很好喝哦。”

肖战的英语说得标准且好听,软绵绵缠绕在舌尖,恋恋不舍地吐出来:“Around ,the world.”

 

他没想到这人还能说这样好的英文,倒是一愣。

 

“走了…回,回家找我女儿,带它来一起喝…”

肖战扶住桌面起身,径自往前,也不要人搀扶,摇摇晃晃地走出酒吧。

王一博跟在他身后,稍微落下几步,出了门,就看见那位抱着酒吧门口老板养的猫不撒手,边碎碎念道:

“坚果坚果,爸爸好难受啊…”

 

啧,难搞的家伙。

他蹲下来,与他齐平,好声好气地问:“为什么?”

一定有事情被瞒着。

如果说这人平时的智商是一百,那喝酒以后就是四十。而现在展示出来的却是不到二十的样子。王一博知道,他在装傻。

肖战活得太清醒,哪怕喝醉,也时刻在伪装。

 

肖战看他一眼,吸了吸鼻子,似乎想哭:“…我失恋了…真难受啊…”

 

原来如此。王一博心里咯噔。

他之前不告诉肖战,是觉得自己没有立场,也没有义务。如今真相大白,是人都会不好受吧。

一种名为“心疼”的情绪突然涌上他的胸口,满满当当,冲破堤坝,波涛汹涌,要将他淹没。

 

那人仰着头,将手背抵在眼睛上,声音里染上浓浓哭腔:

“你说我哪里不好了,他看不上我…还偷偷找别的人…?”

酒吧老板家的猫被他卡着脖子搂在臂弯,橘黄色小小一团,柔软无比。这猫咪听话得紧,也不挣扎,似乎感受到肖战的低落情绪,用脑袋蹭蹭他的胸口。

 

这个时候王一博就突然很想变成猫。

“坚果在家呢,回去吧…”

他犹豫一下,轻轻喊了声:“战哥。”

 

“明明还是他追的我,说喜欢我,要一直在一起…谁知道…他原来很温柔啊,每天会打电话。哎,其实我有预感的,后来他就越来越冷淡…但我没想到他会出轨。 ”

肖战找到了倾诉口,絮絮叨叨说着:

“还他妈是女人!我真瞎了眼…”

 

“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”王一博这样评价。

 

肖战“噗”地笑了,终于肯撒手。橘猫“喵”一声,从他怀中跃到地面上,轻巧地踩着步子走了。

“你特别好。因为你不说好听的话,总惹我生气。”

肖战认真回答:“但是很真实。”

 

坐进车子的副驾驶,肖战陷入沉默。

过了几分钟,借着醉意似乎又想开了,大声说:

“不就是个男的,找谁不是找啊!”

他摇下车窗,手臂叠起来,趴在车舷上吹风,额前的碎发飞舞:
“我是谁,肖战!肖战好不好?!”

 

“对对,你最出名了。超级大明星,要什么有什么。”

王一博握着方向盘,在等第三个红灯。余光瞥去他的方向,开口道:“不准把手伸出窗外,危险。”

 

肖战手上的小动作猛然停滞,不爽道:“臭小子,你管好多。”

 

 

来到家楼下的肖战依旧不老实,他在楼道里大声唱歌——还是二十年前的经典。

“你要参加歌唱节目吗?闭嘴,吵死了。”

王一博连拖带拽,捂着肖战的嘴,终于气喘吁吁地将人劝进电梯。 

 

“欸,你记得不。之前,我在这里,给你签名。”

肖战头靠着电梯间里滑溜溜的钢板,勾着嘴角笑。

 

“记得。签的什么玩意儿…有钱。”

 

“嘿嘿…我那段时间心情不好,以为你是私生饭或者狗仔啊。”

他伸手朝着王一博那方向,在虚空中抓了一把:

“你不要生气啦。”

 

“我没生气。”他这样回答。

 

肖战却好像没有听清,出了电梯往家冲,进门就迫不及待地去找猫。

坚果在窝里蜷得舒服。

用拖鞋的前端推了推它,正做着美梦的坚果被“坏人”打搅,眼也没睁开,只扭动胖胖的身子反抗。

 

“这是猫咪。”肖战用力晃晃脑袋,眼角一挑,眉目肆情。

他指着王一博的脸说:“这是…狗崽崽。”

 

王一博简直被气笑,指挥他去浴室:“肖战,你现在去洗澡然后上床睡觉。我给你煮点东西。”

其实不会做饭。但王一博觉得这种时候,就应该说这句话。

大不了百度搜索然后现学现卖了。

 

酷哥心道:不愧是我。

 

 

“对我这么好…”

肖战张开手臂,放空躺在沙发上做思索状,随即恍然大悟:

“哦,王一博…你不会是想泡我吧?虽然我现在空窗…”

他眼睛弯成月牙,笑眯眯地宣布:“没机会哦,我不喜欢小屁孩…”

黑色瞳孔是无底洞,在灯下亮晶晶的是奋力逃脱的零碎星子,熠熠闪烁。

他在发光。

王一博想。

 

“该大的都比你大。”

他脱口而出,意识到时已经没法反悔:

“那你想试试吗?”

 

 



tbc.

400评   冲鸭!!

评论催更!打赏催更!!(鞠躬!)


评论(3)

热度(1305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